出差結束要搭飛機回台灣時、在機場的閒逛時間是最爽的~心情愉悅、腳步輕鬆,特別想買個什麼犒賞自己賠了這麼多天的笑臉XD  所以,也是最容易噴錢的時候= =(正經)

  

我想說為了不要讓荷包一次血流乾、先鎖定單一品牌,在歐舒丹櫃前把每一罐的打開聞了一遍,心中的採購清單落落長到不知道哪裡去了,正要把他收斂時,一轉身發現這個奇怪形狀的小瓶子。

打開一嗅,我的媽!驚為天人,我的香氛拼圖又找回失落的一片!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這一罐身體乳人如其名、就是馥郁的牛奶杏仁香味,雖然杏仁不是每個人都一定喜歡的香味,但她絕對是我的菜:D 瓶身也是杏仁狀,兩端尖尖、中間胖胖的。 

  

  

說到法國大家先聯想到的都是薰衣草,其實杏仁/杏仁也是法國的特產農作之一喔! 由於當地農民偏好種植薰衣草、橄欖油等經濟價值較高的作物,杏樹種植面積越來越少,歐舒丹開始提倡擴張杏樹植作,最快的方式就是讓大家瞭解杏仁的好! 

  

除了吃/喝,杏仁可以萃取出杏仁油、蛋白、以及杏仁奶。乳霜內有杏仁蛋白和牛奶精華,最適合用來滋養皮膚, 包裝背後有統計試用者的回饋:在使用28天後95%感到肌膚變柔嫩、滑順、有彈性,這麼滋潤是不是很黏稠? 這乳霜超輕透,自己推推看就知道。 

  

這一罐真的是我心頭好,來跟大家說我怎麼用:p 晚上我會把他當沐浴後的身體乳用,主要擦在頸部、和膝蓋。  膝蓋皮膚很缺水,格紋深、沒有光澤; 杏仁牛奶乳霜真的很好吸收,現在竟然看起來比較飽滿、有自己的光。

  

另外一方面,杏仁牛奶乳霜的香味很持久,我還拿來當護手霜用了哈哈!早上,出門前很多水水都跟我一樣會噴香水,但有時候、上班整天中間(尤其是下午、或加班時)會很希望可以被不同的香味妝點/提神一下,這種需求是不能被早上那一罐香水的中後段香味滿足的(而且中後段香味出現的時間通常我也都忘記自己有噴香水的,根本不會去注意到);這時候歐舒丹牛奶杏仁潤膚乳就可以出現啦!(當然前提是你的香氛味道要可以跟她融合、不突兀,我的香水調性一罐走甜蜜路線,奶味的也有幾罐,所以沒有這個困擾)

  

當然這胖胖一罐是不能隨時攜帶的,要分裝。   整體而言,歐舒丹杏仁牛奶潤膚乳很滋潤、又不會造成皮膚負擔,喜歡杏仁牛奶香味的水水一定要試一下!

<關於香氛的延伸閱讀>
, 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LadyFrenzy 小資女的旅行鬥誌!

LadyFrenz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